[公告]廣告海報





小帆最近很賣力XD

這是兩個蠻好玩的廣告海報,大家發表一下意見XD
標籤: edit post
1 意見
  1. 孤鹰 說:

    怎么感觉像有点黄黄的味道?只是暂时被黑白色压下去而已。

    Club的盖章设计出来了没有?
    我觉得第三不错,不过感觉那个盖章:Templatelite.com不适合出现在我们的网站上面,好像帮人家打广告,能不能改到我们自己的?

    感谢小帆努力了,不过用性感女郎尤其是第二张让网站有黄黄的味道咯,这样很难注册到哦,还有那个照相机的注册商标真的能注册哦?

    所以还不算ok哦,财政熊猫暂时先hold住设计的钱。

    如果一定要用那张性感女郎,那么就把她的脸显现出来,不然“爽”这个不能充分衬托出来,吊人家胃口罢了,还有色素不够鲜,有点心情提不起来的感觉。

    我认为颜色方面改一下,褐色和不适合,背景应该用那种可以提起劲的颜色,那样才能感觉到"爽"

    广告方面不要用过多用英文字母,过多则太公式化,爽不起来,只需要网址就行了,而“赔你爽”这么煽情的中文字母应该出现在广告上的啦。

    以上是代表主席赔你爽的而讲的,
    孤鹰 启
    赔你爽俱乐部署理主席
    2009年9月10日


張貼留言